Facebook推Clubhouse功能App?社交媒體江湖地位不保

近年社交媒體大地震,Clubhouse和MEWE等新式媒體冒起,傳統平台的運行模式不再受歡迎。而作為昔日的社交網絡平台「大佬」的Facebook,似乎也意識到用戶流失的問題,開始推出新程式抗衡,而即將推出的Hotline正是其中之一。

根據外媒報導,Facebook正在試行全新社交應用程式Hotline,而Hotline將會結合對話式社交平台Clubhouse和Instagram直播的功能,為用戶提供更具新鮮感和全面的社交應用程式。而有別於Clubhouse,Hotline主持可以選擇以面對鏡頭或單以音訊形式與觀眾交流。Hotline被指是由Clubhouse所啟發,甚至連界面也十分類似。

PHOTO/ Hotline

 

Clubhouse之所以能夠逆襲成功,無非是它成功模擬了真實的社交場合,讓人可以以對話的形式,認識新朋友,甚至達到傳銷的效果。而Facebook會公然推出這個「致敬」味甚濃的應用程式,和當年Facebook推出Snapchat先行的限時動態的舉動,如出一轍。可見Facebook今次的確感受到新式平台的威脅。

PHOTO/ Hotline

 

PHOTO/ Clubhouse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