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新功能
發給朋友不單只是訊息

隨著智能電話的普及,不少人都會用手機聊天軟件與朋友溝通,為了令自己表達的訊息更有趣,不少人都喜歡用emoji來提升趣味,每天有超過25億emojis、相片、貼紙和影片在Facebook Messenger上發送,因此他們最近就發表新功能,推出一款配備了藝術作品與特別效果的相機,讓用戶在發訊息的同時加入不同的生活化元素。

 

今時今日人人都以相機行先,比起文字記錄生活,照片就來得更真實更快捷。想更快、更容易地捕捉和分享事情發生的瞬間,Messenger就將快門按鈕永遠在螢幕的中央,無論用戶已經在對話中或是剛開啟應用程式,只要輕按照相、長按拍片,就可以即時將生活share給朋友。

Messenger亦設立了一個位置存放新的藝術作品和特別效果,3D濾鏡和特別效果,將一張全螢幕圖片充滿藝術效果和令文字變成一件藝術品。大家除了可以選用日常的貼紙、框架、色片之外,更可以自製一款,快門附近的調色板圖案是獨家新功能,用戶可以為文字短訊添加藝術作品與貼紙。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