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rm at San Benito
純素 瑜伽 真養生

香港最近發生了甚麼事情,相信都不用說明及解釋。立場,信念如何也好,相信閣下對於基本的人性與良知都應該有一定認識,即使只是目擊事件也好,都會覺得心力交瘁。如果你太累,及時地道別並沒有罪。道別的意思,是指為自己在週中安排一個小小的假期,暫時離開香港為自己充電。而編輯這個推介,絕對適合作身心放鬆。

The Farm at San Benito位於離馬尼拉機場約一小時車程的聖貝尼托,除了一般渡假村會有的泳池與別墅之外,他們最大的賣點在於他們提供的養生課程。他們以排毒(Detox)為皇牌療程,4晚全包的排毒療程可以由較Hardcore的蔬菜汁斷食到營養豐富的輕食入手,以食物讓自己腸胃得到充足休息。

 

而他們亦當然不會單純的要求住客斷食,在上述的餐單背後,他們亦會安排適量運動,讓排毒瘦身的效果事半功倍。一切的養生療程當然有著駐場醫生的監督與指導,令到可以在數日的療程內學回健康生活的基本步,即使回到香港亦能夠以他們的指導作目標,嘗試生活的另一種可能性。

 

而除了4晚的排毒療程之外,對體重不滿的你更可以參與為期6晚的體重管理療程。除了上述的排毒餐單配上運動之外,他們更會安排不同形式的水療,以提升身陳代謝率,使控制體重的效率更加有效。

 

而除了養生療程之外,他們在餐飲上亦能令你保持健康。渡假村內的餐廳ALIVE! 除了以純素作招徠之外,他們亦會在餐單上駐明餐點上的卡路里,令你在點餐時可以依據營養數字作決定。而食物的質素,絕對可以令愛肉人士甘心的在數晚留宿時甘心向肉類暫別。

但若果你在機場買過Jolibee後依然心有不甘,寧可居無竹,不可食無肉的話,The Farm亦有其他選擇予閣下。他們最近在ALIVE! 附近開設了全新為魚素者而設的餐廳Pesce,顧名思義,餐廳內供應的都只是海鮮類食品,一心愛肉的你恐怕都要再等一等了。但是當你的目標是透過改變數天的生活以放鬆的時候,為甚麼你要對一切抗拒呢?各有各做之餘,都嘗試一下相信他人,說不定你能夠發現全新樂趣。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