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tival de Cannes Film Week
6部康城電影節評選作品

對於極度享受電影文化的香港人來說,這個在亞洲首度登場的「Festival de Cannes Film Week」絕對是天大的喜訊。六部分別在康城電影節2019獲得多項殊榮的作品竟然亮相香港銀幕。

「Festival de Cannes Film Week」首度駕臨香港,由康城電影節總代表Thierry Frémaux揀選的六部分別來自法國、意大利、比利時、巴西及美國,於第72屆康城電影節入圍競賽及「一種關注」單元,榮獲官方評選的作品。作品在由11月12日至17日假香港文化零售地標 K11 MUSEA 盛大舉行,門票已公開發售。「Festival de Cannes Film Week」將首映六部分別來自法國、意大利、比利時、巴西及美國,於第72屆康城電影節入圍競賽及「一種關注」單元,榮獲官方評選的作品。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