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新男團P1Harmony
獨家訪問新世代全能藝人

在韓國,練習生文化深入社會,成為偶像動輒要花上十年光陰,才能換到在台上表演的機會。但對於FNC新晉男團P1Harmony的幾位男孩們來說,所有的準備都是值得的。年紀輕輕的六人,如今頂著FTISLAND和CNBLUE師弟名銜出道,到底又是怎樣看待藝人的身份?出道時又有甚麼趣事?一起來看看P1Harmony與men’s uno的獨家專訪,了解這六位新世代男孩。

電影處女作卡士強大

P1Harmony出道對六子意義重大,除了象徵了他們練習生生涯結束,也是他們發佈出道專輯和初登大銀幕的重要時刻。伴隨六人出道的微電影《P1H:新世界的開始》,帶大家走進P1Harmony獨特世界觀。電影陣容強大,除了找來前輩丁海寅,CNBLUE隊長鄭容和,還能見到劉在錫等熟悉藝人的臉孔。對於經驗尚淺的P1Harmony而言,能夠参與到如此精心製作的電影,實在是機會難得。

PHOTO/FNC

 

PHOTO/FNC

 

雖然說是初嚐拍電影的滋味,但六人的表現成熟,也展現了初生之犢的勇氣。電影所展現的世界觀與P1Harmony的團隊理念如出一撤,成員崔智雄解釋到P1Harmony的音樂探討了現代社會的各種問題,而電影就是對這些事物的批判的媒介。他們想透過音樂傳遞的信息,都在電影中呈現,這就是他們想用電影表達P1Harmony的原因。

PHOTO/FNC

 

雖然成員六人年紀尚輕,但對社會和世界所發生的事都有獨特的看法,亦對自己的音樂充滿信念。但一直都以唱跳藝人為目標的他們,第一次踏足電影,過程中有甚麼趣事和難忘的事?黃寅拓稱很享受拍攝動作和武打場面,隊中的日本成員SOUL則笑稱拍攝沙塵暴場面時,因為要大喊四散的成員,所以吃了滿口的沙,印象深刻。

PHOTO/FNC

出道後不忘初心

成員訓練時期各異,出道前也有過不同的演出經驗,如今在云云練習生中正式出道,本應好好享受歌迷的愛戴和舞台的快感。但六人並沒有被演藝圈的生活沖昏頭腦,「與其緊張,倒不如花時間把自己做到最好」主唱之一的THEO如此樸實地回應到,他又談到成員們經常會向前輩偷師,學習他們的面部表情和動作,力求把每個表演做到最好。似乎P1Harmony的各位已與完美二字分不開了。

PHOTO/Mnet

 

作為P1Harmony的隊長,即使出道後,尹起昊亦未敢鬆懈。面對新歌打歌期完結,他更為團隊定下短期目標,許諾會努力籌備下一次的回歸,希望可以向觀眾展現到更成熟,更優秀的一面。最後尹起昊和隊員金鐘燮亦感謝粉絲們一路以來的支持,並承諾待疫情轉好後會和大家見面。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