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T POWER|建造業力量「撐起」香港

正所謂:「萬丈高樓從地起」,在繁華城市背後,少不了一眾建築界的功臣。歐美各國每年都會推出消防員、肌肉男的月曆以作籌款,大家是時候支持香港本土製作!自2019年起,建造業議會舉辦「建造業運動及義工計劃」(CISVP),鼓勵業界積極參與體育運動和義工服務,每年都會推出「築動力量」慈善月曆,今年亦不例外,找來行內型男美女拍攝。

由建造業議會夥拍men’s uno團隊製作的2022「築動力量」慈善月曆,以「建造巨人」為題,將體態健美的模特兒放大置於熟識的香港地標和著名基建項目,如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香港國際機場、科學園高錕會議中心等,表達出建造業如何像巨人般「撐起」香港,同時亦向建築界功臣致敬。

今次的拍攝邀來十多位建造業新力軍,分別來自紮鐵、油漆、地盤監工、安全督導、建築文物保護等不同崗位。每位模特兒不但對建造業充滿熱誠,他們更懂得在工作與生活中找到平衡,工作之餘,不忘努力運動、控制飲食,操練出一身結實的肌肉和近乎完美的體態。

為了配合是次拍攝,建造業議會更特別邀請專業健身教練,為大家進行密集式的高強度間歇訓練,務求大家能以最佳狀態示人,當然最後出來的成果令人非常滿意。

月曆每本定價港幣68 元正,預訂10本或以上將可額外獲得每本港幣10元折扣。所有收益扣除印刷成本將全數用作支持「建造業魯班飯行動」,派發「魯班飯」予弱勢社群,為建造業打氣的同時亦可支持本地有需要人士,一同將「建義勇為」精神傳遍港九每個角落。

立即訂購:https://bit.ly/3kqvEpQ

 

www.facebook.com/CICHKwww.instagram.com/cic_hk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