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生長大變壞女孩
Chloë Grace Moretz成熟見證

迷上Chloë Grace Moretz是否有點政治不正確?

由《Kick-ass》或更早之前已開始留意她,看著她由「妹釘」長大到亭亭玉立,根本就是睇住佢大。由《Kick-ass》的Hit Girl演到《魔女嘉莉》,已經是小孩到高中生;《If I Stay》再到上月上映的《The 5th Wave》,更已經是青春期少女;再到推出預告的《Bad Neighbours 2》,少女要進入叛逆歲月了,萬眾期待。

當然入正題講電影前(是的,正題是電影,你以為是甚麼?!),原來在19歲人仔的Chloë Moretz,除了電影有另一樣東西,也是老是常出現的,就是足球。點解?因為她曾為Brooklyn Beckham的緋聞女友,即使你不熟Brooklyn,Beckham的嘜頭你不要說不識吧。

但隨著去年Beckham大公子與巴黎模特兒Sonia Ben Ammar的戀情正式爆光,這緋聞就淡了下來。Sonia Ben Ammar擁有一張標準的法國臉,高高的顴骨,細長的腿,走浪漫氣質路線,跟Chloë Moretz完全兩類。

但早前外媒雜誌影到Chloë Moretz與Brooklyn Beckham在倫敦食飯,朋友來姐,朋友來姐,應該是,除非不是。

你不要以為只有Beckham大公子,Chloë Moretz喜歡足球的程度,就是巴塞當紅炸子雞Neymar也是她的迷,或倒轉她是Neymar的迷。內情無人知,旁人只是看到他們網上調情,Chloë Moretz的Snapchat帳號還曝光了一段短片,兩人互相依偎在一起。

不過也是正常的吧,Chloë Moretz迷倒男生,應該是一件平凡事。如果,迷不到,才算是新聞吧。現在的的Chloë Moretz,已不是《Kick-ass》的Hit Gir那模樣了,認清楚,好不好?!

 

除了街外男生,Chloë Moretz和家中的男生,即是哥哥感情也很好,特別是二哥Trevor Duke。只是想問是甚麼的基因強得不但先得出Chloë Moretz,還有四個型男帥哥。

大哥 Brandon (1982年9月15日)

二哥Trevor Duke (1986年9月13日)

三哥Colin (1989年2月2日)

四哥Ethan (1992年1月17日)

在2015年Chloë Moretz更贏得《The Most beautiful Face of 2015》100強中的第7位。由童星到現在,Chloë Moretz不是一出場大家嘩嘩聲的正妹,但行出來唔會輸,仲贏到掌聲。

 

最後,送上《Bad Neighbours 2》待……

TEXT/ TING

IMAGE/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