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irl – 最強澳洲雙胞胎辣模Renee、Elisha Herbert

雙胞胎美女的受歡迎程度向來都是很高,今次為大家介紹來自澳洲雙胞胎辣模Renee、Elisha Herbert,她們除了有精緻的面孔、美女的身段外,更因為長期與「陽光玩遊戲」,曬得一身古銅色皮膚。

之前編輯為大家介紹過來自台灣的雙胞胎美女韓令、韓沁,引起不少讀者的注意,紛紛大讚二人基因強大。而今年才21歲的Renee Herbert與Elisha Herbert,早在模特兒界闖出了名堂,她們二人的名氣亦非常高,個自的Instagram也坐擁100多萬fans。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lisha Herbert(@elisha__h)分享的貼文


雖然她們二人不是以豐滿的身材作賣點,而均衡的身材才是大家欣賞的地方,而成名自還未滿15歲時,二人在社交網站上被模特兒公司發掘,從此拍了不少泳裝品牌的廣告,Instagram上自然分享大量的比基尼的照片,如果想了解她們二人更多,可以多多follow她們呢。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