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a Malone刪剪片段曝光
《蝙蝠俠對超人》終極版本影碟預告公開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故事講到斷下斷下,擺明是因片長關係俾人剪得太碎,大家都一直在等出碟時的加長版。早前終於有消息,美版《正義曙光》藍光影碟推出日期為7月19日,終極版本藍光將會收錄戲院版和加長版電影,當中包括一直傳憑飢餓遊戲「發圍」的Jena Malone又是女羅賓,又好似是女蝠蝙俠,究竟她會是誰,就要等這些刪剪片段出爐先知,不過我們可先睇住預告,也有不少先畫面。

消息指出加長版的長度確實為181分鐘,亦即是三小時之長。該加長版比戲院版多出了半小時的內容,將會收錄被刪去的一段支線劇情和由Jena Malone 所飾演的角色。除此之外,這版本亦比原版更暴力和血腥,為限制級。
開拍時已傳《飢餓遊戲》女星Jena Malone會出現在電影之中演出「神秘角色」,向來走帥氣路線又正好是紅髮的她,有人估計是飾演本名為Carrie Kelley的女羅賓。
表面證據包括Jena Malone曾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貼了這樣一張謎樣的照片。
Jena Malone之前著名的角色包括了《飢餓遊戲》的Johanna Mason。
《Sucker Punch》中的Rocket也是辣中帶正的。
而大家後期都幾肯肯定她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是做其實是Gordon局長的女兒Barbara Gordon;在漫畫中,該角色日後會成為蝙蝠女和為超級英雄提供情報的Oracle。
但可惜,電影版只長2個半小時,導演Zack Snyder忍痛刪剪了所有她的鏡頭,不過推出藍光影碟時,就讓Jena Malone「復活」,我們終於可知道她是誰……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終極版本影碟預告公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