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e Law女兒Iris
獨特氣質成大牌寵兒

若說英國演員兼型男Jude Law的基因非常強大一定沒人會反對,因他不論是兒子還是女兒,也非常出眾。最近有不小星二代也出現在螢幕之上,包括台灣小S女兒許曦文、日本男神木村拓哉女兒木村光希。而Jude Law的女兒Iris Law更以超高顏值和獨特氣質,成為大牌子的新寵兒。

其實Jude Law本身帥到這個地步,他的兒女長得美美的也絕對不驚訝。Iris是Jude Law與美妻Sadie Frost的女兒,今年只有19歲的她,身高只有162cm,但卻在高中畢業之後就和 Bella Hadid 所屬的經紀公司簽合約,現在已經正式出道成為模特兒。原因當然是她本來的氣質與眾不同,高傲的眼神,標緻的五官,再加上她有英國時尚教母Kate Moss的教導,16歲就擔任了Burberry化妝品的代言人。今年更和 Miu Miu、Fendi合作。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