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Bieber 面對恐懼和低潮
新MV《Habitual》重現光明

Justin Bieber首張專輯是2010年的《My World 2.0》,而對上一次推出新專輯《Purpose》已是4年前的事,早前他在IG大方承認了自己患上萊姆病(Lyme disease),經歷休息和治療,Justin Bieber最新專輯《Changes》聽起來便更有魅力與盼望。《Changes》新曲MV《Habitual》中,亦示了他特別的信仰含義。

今年1月Justin Bieber在IG分享Lyme disease令他看上去就似在吸毒的模樣,但事實是病症令影響了他的皮膚和腦功能等。從2019年初他宣布暫停音樂事業解決一些「根深蒂固的問題」,也想為了新婚妻子 Hailey Baldwin專心思考如何成為更好的丈夫。直至推出這張如同衷心告白的第五張專輯《Changes》,是獻給妻子與個人信仰的真情之作,傳達他從兩者身上獲得的療癒力量。從新專輯《Changes》的出現,便證明這小天王的力量,《Changes》在2月14日推出,發片前就靠著主打歌曲《Yummy》創下「史上最多數位冠軍單曲歌手」驚人紀錄。

《Changes》新曲MV絕對令人期待,這次Apple Music便獨家推出Justin Bieber最新專輯《Changes》新曲MV《Habitual》。《Habitual》以自然景觀為拍攝背景,這些地點對Justin Bieber來說都俱有特別的信仰含義,經過電影感處理的畫面結合誠摯動人的歌詞,讓MV充滿感人力量。而第四個MV《Available》,亦即是這系列最終篇,將於下星期在Apple Music獨家推出。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