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與Oreo合作
新口味顏色玩味矚目

Lady Gaga出名才藝多多,不但在歌影視三方面都表現出色,最近更向零食界進發!Lady Gaga與Oreo合作,推出由專輯《Chromatica》所啟發的全新Oreo。

這款全新雲尼拿味Oreo,以粉紅色餅乾,綠色夾心為主。每塊Oreo的餅乾位置都印有由專輯Chromatica所啟發的圖案,完全是為Lady Gaga而設計。

PHOTO/Oreo

 

Lady Gaga指,這次的合作是由專輯出發,打造一個充滿善心的世界,色彩繽紛的Orea希望可以為大家的生活帶來色彩。

PHOTO/Oreo

 

▲Lady Gaga的專輯顏色豐富,與新的Oreo顏色十分配。(PHOTO/@ladygaga)

 

▲原來Lady Gaga的世界也是粉紅色的。(PHOTO/@ladygaga)

 
目前這款別注的Oreo預計會在來年一月發售,想知實際開售日子的讀者,可以登記Lady Gaga x Oreo Stan Club,獲取開售的最新消息。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