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 強勢回歸
《Stupid Love》全iPhone拍攝

Lady Gaga根本本身就是一個傳奇,這次她強勢回歸流行樂壇,釋出全新 MV《Stupid love》1 分鐘預告,以化身粉紅未來戰士登場已經夠激,而重點是,預告全新個人單曲《Stupid Love》MV 由iPhone所拍!

以化身粉紅未來戰士造型的Lady Gaga 強勢回歸流行樂壇,剛於Twitter釋出全新 MV《Stupid love》1 分鐘預告,睽違3年首張個人單曲 《Stupid Love》,全新MV內容一直維持保密,今早釋出的 1 分鐘預告拍出外星沙漠的磅礴氣勢、色彩瑰麗的服飾造型,設定於時空不明的世界,貌似種族領袖的Gaga 身穿粉紅裝束於沙漠出現,並施展超能力平定種族之間的鬥爭。片末 Gaga 以「外星手語」向眾人痛心自白:「從來我想要的只是愛(All I ever wanted was love)。」

預告全新個人單曲《Stupid Love》MV 由iPhone所拍!其實去年的 Selena Gomaz 亦以 iPhone 11 Pro 拍攝《Rare》的音樂錄像,拍攝效果的驚喜程度很快便會知曉!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