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功臣再少兩個
羅素兄弟急流勇退

在十年舗排後,Marvel一套《終局之戰》(Endgame)打破多個地方的開畫票房紀錄,包括香港。在一個十年的完美結局之後,除了一早已經表示退出的Chris Evans及Robert Downey Jr.之外, Russo Brothers亦在最近的訪問中透露兩人亦未有再與Marvel合作的計劃,令到MCU的骨幹人物又少一個。

自《美國隊長2》後,羅素兄弟就是MCU的品質保證。包括剛上映的《終局之戰》,嚴守不劇透約定的編輯當然不會在此透露劇情。但你要知道的是,電影真的很精彩。

 

但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在這數年都被Marvel佔領了的他們日前就在接受訪問的時候表示這一部電影亦是他們暫時在MCU內的最後一部參與的電影。令到MCU頭十年的骨幹人物就只剩下Mark Ruffalo與Chris Hemsworth等人,還有Marvel CEO Kevin Feige,史上吸金能力最強的電影人之一。

但是你都不用擔心Russo Brothers兩人從此與MCU天各一方,因為他們的新作《Cherry》就是與在《無限之戰》時化灰的蜘蛛俠Tom Holland合作,在這套由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Holland飾演的就是一個經歷過伊拉克戰爭的軍人,戰爭後歸來的他患上創傷後遺症並對藥物成癮,這樣的他在其後步上罪犯之路,成為劫匪。相信看到導演與演員的名字後,你會對這個有點老土的故事提起極大興趣。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