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新劇WandaVision開播
煲劇前5個小知識

由於疫情影響,不少電影大作都被迫延期,對Marvel迷來說更是非常難捱,皆因《Black Widow黑寡婦》原本在2020年面世,如今又不知道等到可時。不過, 首部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MCU)劇集《WandaVision汪達與幻視》來得非常及時,已於1月15日在Disney+ 平台正式上映。不過有些小知識,在煲劇前不得不知道呢!

01幻視重生?

相信一眾Marvel迷都記得幻視在《Avengers: Infinity War》中已被Thanos殺死,那為何幻視會在《WandaVision》中出現?那是極有可能是因為紅女巫讓他重生,二人並成了夫婦。

PHOTO / 官方圖片

 

02紅女巫成了媽媽

在《WandaVision》之前的預告中看到紅女巫大肚成了媽媽,不少人都疑問作為機械人的幻視如何生育?其實在漫畫原著中,因為紅女巫非常想要孩子,所以用自己的念力令自己「懷孕」,不過單憑她一人的念力最終還是持續不久,最後兩個孩子還是消失了。

PHOTO / 官方圖片

 

03與天劍局(SWORD)有關係

在神盾局解散後出現的反恐組織就是天劍局(SWORD),《WandaVision》劇中將會有不少天劍局的彩蛋出現。

PHOTO / 劇集截圖

 

04鄰居新角色是大反派?

紅女巫與幻視搬入新社區,有位不時出現的八卦鄰居Agnes,原來漫畫中她是紅女巫的師傅Agatha Harkness,後來教導紅女巫如何使用及控制自己的能力,更有傳言指她會成為《奇異博士2》(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的反派!

PHOTO / 官方圖片

 

05劇集結局將緊接奇異博士

飾演紅女巫的Elizabeth Olsen確認了紅女巫將會在《奇異博士2》中登場,更指她於《WandaVision》中會得到成長。因此很有可能紅女巫在的劇情和結局發展,有可能會影響奇異博士的劇情!

PHOTO / reddit.co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