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Children的歌你聽過未?
打敗7年霸嵐成最喜愛日本歌手冠軍

想知道現在日本樂壇最受歡迎的歌手動向的話,到Oricon一看便可了解清楚,亦不難發現,原來在香港人心中一些比較有人氣的日本歌手,在Oricon的排行榜中也十甲不入。同時亦會有不少香港人不太熟悉的歌手在日本也相當受歡迎,例如是……Mr. Children。

這次便在由2萬人投票選出的最喜愛(好きなアーティストランキング)排行榜中,成功打敗7年霸嵐,成最喜愛日本歌手冠軍。

那麼你有聽過Mr. Children(Misuchiru)的歌嗎?看過他們的演唱影片便必定會同意Mr. Children是一隊很有態度和魅力的日本樂團。樂團由四人組成,包括主唱櫻井和壽、結他手田原健一、貝斯手中川敬輔,和鼓手鈴木英哉。由地下樂隊四處遊唱,到正式打入主流市場,出道25年,曾掀起「Misuchiru現象」,所發行的歌曲也大賣。有趣的是,主唱櫻井和壽更曾經成為日本女性性幻想的大紅人。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