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hair is very Big
飛機零件回收再造 737 Cowling Chair

飛機係最表現到階級主義的,你可以坐頭等、商務或經濟位,就有不同待遇,但你有沒有想過還有一種特別位,叫做「引擎位」?「引擎位」特點是,空間夠,200x200x200 cm的尺寸,不要說extra leg room,成個人也可以塞進去。當然,飛機上就沒有這「引擎位」。要是飛機「退役」了,用它的零件回收再造的。

這件東西就像名牌手袋一樣,拿出來會讓女士們尖叫,見到它不止飛機迷尖叫,我覺得是男人都會有迷飛機的時候,但就不是個個人也可以收藏到一架,能夠收藏真實飛機的組件,還可以應用在生活裡,化身成為一件型格家具,必定是所有男士的夢想。

這張椅子叫作「737 COWLING CHAIR」,是由英國的家具設計製造公司「Fallen Furniture」製作的,這家公司專門回收不要的飛機零件並將他們改造成外型與舒適度兼備的豪華家具。蛋形座椅結構充滿未來感,內部再飾以頂級黑色皮革座墊,感覺很舒適,圓弧形狀不但讓人覺得是一張小床,本身來自巨型的波音737,也讓這椅子容量非凡。

Fallen Furniture除了出產椅子外,還有另一款家具Boeing Fuselage Clocks,則是把「波音747」的窗框連同部分機身裁切下來,改造成壁掛時鐘。The Bomb 更是把 R.A.F. MK1 練習用集束彈,改造成為一座直立式酒櫃。

TEXT / TING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