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正式宣佈
成為NBA官方市場合作夥伴

NBA球場上從來都是Nike、Adidas和Jordon Brand的天下,除了不停推出籃球用品系列外,還會簽下潛力或大牌球星,與其推出簽名籃球鞋。而New Balance最近動作頻密,先簽下球星Kawhi Leonard,然後再與NBA官方簽下合作協議,正式回歸NBA球場。

PHOTO / New Balance

New Balance可謂獨具慧眼,簽下了剛奪下NBA總冠軍及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現今NBA球壇上炙手可熱的球星Kawhi Leonard,以他來打開籃球市場相當不錯。Kawhi Leonard首款個人簽名球鞋也在今年正式推出,並在NBA明星賽中登場,助Kawhi Leonard取得了明星賽的MVP。之後New Balance更邀請Leonard拍攝品牌的最新宣傳短片《We Got Now》,宣示品牌的目標和方向。

PHOTO / NBA

NBA更在日前宣佈與New Balance簽署一份長期合作協議,New Balance正式成為NBA的官方市場合作夥伴。New Balance將會開發實況轉播、數字和零售內容,從各平台展現旗下的籃球商品和簽約球星的魅力。相信未來New Balance會大刀闊斧向著籃球界別邁進,更會陸續簽下不同球星,推出簽名球鞋等商品,望與現今雄霸籃壇的Nike、Adidas和Jordon Brand分一杯羹。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