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友必備「水」槍
The Champagne Gun

Happy Friday開Party要有甚麼﹖女……性朋友﹖都不及有酒、酒和酒重要。在大家玩得情緒高漲之際,當然要開酒來為氣氛升一升溫,有了這支香檳槍(The Champagne Gun),你喜歡用「水」(酒) 射誰就射誰,由你將Party帶到前所未有的「高潮」。

這支香檳槍有部分是machine gun的操作方式,另一部分是泡沫噴射器。它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將支香檳搖一搖,再將它裝上香檳槍,就能夠射出接近23呎高的泡沫長達45秒,比起單純地搖晃香檳再啪開個蓋將泡沫射出來,當然是有睇頭又好玩好多。而當你拿起這支槍噴到累的時候,又可以當作提壺用它來倒飲料,一物二用。The Champagne Gun具備三款顏色,包括金色、鉻黃色以及玫瑰金色以供選擇。售價為US$459,有興趣可以到這裡看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