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wDiePie新片宣佈暫離Youtube
原因是他感到很累了

全球最多訂閲量的個人Youtuber PewDiePie影響力可謂不遜於任何一位荷里活巨星,全球擁有超過一億粉絲,年僅30歲的他可謂風光不限,更在今年與同是Youtuber的女友完婚,同樣震驚全球。PewDiePie看似無論在事業和愛情上面均非常成功和快樂,但他日前上載的一段Youtube影片的卻表示他將會暫離Youtube界。

PewDiePie以拍攝遊戲和評論影片起家,其風格深受用戶歡迎,粉絲數量直線上升,其後影片風格更加成熟和多樣性。而他最為人熟知的必定是年前和印度影音公司Youtube頻道「T-Series」展開的Youtube最多訂閲量頻道爭奪戰,全球閙得沸沸揚揚,雖然他最後宣佈自己落敗,但他仍是個人頻道的訂閲量第一位。而在今年,有關他的新聞包括他和女友Marzia Kjellberg結婚,和在影片中公開評論香港社會事件。

PewDiePie在其新影片「YouTube’s New Update Has A BIG FLAW! 」中表示在2020年,他將會暫離Youtube,他認為這是最好的時機去宣佈這件事。他認為此刻的自己很累了,而當中詳情和原因會在之後更加詳細說明,希望大家有心理準備。迎接了人生新階段的PewDiePie或許在此遇到了什麽樽頸位,需要時間思考,或是想讓自己放一個長假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