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nhub與你齊抗疫
全球觀看率上升,意大利免費享用Premium

現時歐洲各國的肺炎疫情爆發得非常嚴重,每天看著確診數字不斷飆升,尤其心驚。幸好不少國家也相繼呼籲民眾注意衛生,提防疫情,多留在家中。不少行業均因群眾上街減少而大受影響,只有網上平台因多了人留在家中才能逆流發展。有見及此,知名成人網站Pornhub公佈在3月期間網站的瀏覽量大幅上升。

PHOTO / Pornhub

早前因意大利疫情非常嚴重,政府更宣佈封城,Pornhub為了鼓勵群眾留在家中,特地開放意大利用戶能免費使用Premium服務,直至4月3日,而且更捐出子公司Modelhub March的收益幫助意大利。

PHOTO / Pornhub

除了上述措施外,Pornhub更公佈在疫情期間,網站在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瀏覽量也直線上升,更附有多個地區的瀏覽量分析圖表和數據,其中香港在3月12日,整天平均增加了6.1%的瀏覽時數,貼近世界上多個地區的數據。有趣的是,Pornhub更公佈有小部分網民更搜尋了「Corona」和「Covid」的字詞,不知道網民的搜尋用意何在。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