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1遊戲20年後終於面世
機迷必玩經典復刻單機

PlayStation系列遊戲機發展如日中天,上年度推出的PS5更是風頭一時無兩。但是近日,竟然有一款PS1遊戲宣佈完成製作,比起其他PS1遊戲,足足遲了20年才面世。究竟這款花20年時間製作的遊戲,究竟有甚麼吸引之處?又為甚麼要花上20年才面世?

這款遲了20年才面世的PS1遊戲名為「Magic Castle」,由一群日本遊戲開發團隊製作,花了8個月時間開發,本來打算在1998年推出。團隊更曾把遊戲推廣到當年7大遊戲商,其中更包括巨頭Sony,但最後無疾而終。 但團隊中的其中一名成員,不忍心看到這款辛苦製作的遊戲胎死腹中,於是決定用自身力量,把這個計劃完成。

PHOTO/PIROWO

 

遊戲充斥著復古味道,是電子遊戲機機迷,今年必玩的經典復古味遊戲。加上近期疫情肆虐,相信大家都要在家工作,不如就趁這個機會,下載這款遊戲,好好品味一下兒時的味道吧!

PHOTO/PIROWO

 

遊戲的下載連結:http://netyaroze-europe.com/Media/Magic-Castle#Release_-_Magic_Castle_.28Kaiga.29_2020_23_Dec

VIDEO/PIROWO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