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的另類選擇
聖誕佳節首選

Playstation 5 的新聞不斷,PS5除了有強大的處理系統,其外型也備受關注。最近忌廉芝士品牌Philadelphia公開了新推出的芝士蛋糕烘焙工具宣傳片,惟外型與PS5極度相似,宣傳片的整體概念也與PS5的如出一轍,無疑是在抽PS5水。

這款名為Philly Series 5 簡稱(PS5)的芝士蛋糕烘焙工具,以遊戲主機的設計包裝。用Philly Series 5 所製作的芝士蛋糕搭載了「3D餅碎科技」,「雙黃系統」以及五塊忌廉芝士「晶片」。在宣傳片中,Philadelphia的團隊每一刻都在抽PS5水。

PHOTO/Philadelphia

 

PHOTO/Philadelphia

 

但與PS5不同的是,Philly Series 5只售4.99美金,假如買不到PS5,不如考慮買一套回家,相信可以為摯友送上同樣的驚喜(和失望)。

Video/Philadelphia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