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Tattoo原來很美
小清新紋身圖集盡是愛

雖然以下想要問的問題跟這次要分享的Rainbow Tattoo並沒很太大關係,但看見台灣成功爭取同性婚姻合法化,便不禁感嘆彩虹之美。又亦因昨日特首對103萬港人遊行的回應是有多絕望,再想起現在香港的處境,便很想問一句:「想移民台灣的?請舉手」。

台灣立法通過同性婚姻,成為亞洲第一,不論是品牌產品設計,或是Social Media上,也有不少Rainbow出現,紋身界亦不例外,應該是說,其實Rainbow圖案一向也受紋身者歡迎,只是這陣子大家對Rainbow有更大的注視而已。這次找來一些小清新Rainbow Tattoo,每個也仿佛帶著濃濃的愛和希望。希望香港、香港人也如彩虹一般,能有「希望」地走下去。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