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型男才是王道
Netflix 5大熱播劇集男角啟示

煲劇神器Netflix除了為你帶來娛樂,還能帶來一些生活啟示;最近編輯在煲劇的時候忽然獲得啟示,「小鮮肉」兩個字太陳腔濫調,性格型男才是王道…

富正義感
 
《Daredevil 夜魔俠》Charlie Cox飾演Matt Murdock
白天是紐約的一名普通律師,但夜晚降臨後,他便穿上紅色緊身衣,化身「夜魔俠」打擊犯罪及城市中不公義事件。即使身受重傷,還是為了公平正義而奮鬥,當然有型。
 
冷靜理性​
 
Sense8Max Riemelt飾演Wolfgang
重情義的 Wolfgang 為了自己的復仇大業,不得不跳出世俗框架,變身成為冷血狠角色,因此他非常清楚自己身處環境的危險性。為了保護心愛之人,理性的他選擇逃避感情,設法不讓對方受到一絲傷害。
 
勇於冒險​
 
 
 
Marco Polo馬可勃羅》Lorenzo Richelmy 飾演馬可
被貿易商人父親留在元宋當作換取貿易、經商自由籌碼的馬可,為了證明自己,並尋求認同,很快就習得書法、射御、武功等能力,取得忽必烈的信任,以外國人身分,開始接觸朝廷之事,讓他在一片浩瀚的草原大漠上逐漸建立起自己的地位。
 
​危險魅力​
 
 
Jessica JonesDavid Tennant飾演Kilgrave
說到 Jessica Jones 最令人不寒而慄,貫穿全劇但富有層次的反派角色就屬能夠控制他人心智的 Kilgrave,他散發的危險氣息,都令觀賞影集的民眾感到緊張刺激,也讓整部片更顯張力。雖然Kilgrave的性格極端扭曲,但他所做的一切只是希望 Jessica Jones 回到她身邊,在好些女性心裡面,這才是真男人。
 
專橫男人味​
 
 
 
Beasts of No NationIdris Elba 飾演指揮官
當國家陷入無組織無理性的混亂,當國家不再存在,人民都被逼成了凶殘的野獸。故事以虛構的西非國家為場景,描述少年 Agu 的父親在戰爭中喪生後,他被迫加入一群游擊隊成為童兵。而劇中Idris Elba身兼軍人及軍頭的軍閥指揮官,不僅擁有極大權力,喜怒無常的性格也是他的標誌,如此剽悍專橫的男人,成為電影一大賣點。
 
TEXT / Patreeck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