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2020年回顧
Bad Bunny Billie Eilish最大嬴家

相信大家最近都不斷在社交平台上看到朋友分享,自己2020年的音樂回顧,不知大家在疫情期間,音樂品味有否改變呢?Spotify這款音樂串流平台每年的音樂回顧,一向都受人矚目,最近Spotify亦公佈了年度最多人收聽的藝人。

本年度最多人收聽的歌手是來自波多黎各的Rapper Bad Bunny,他的專輯YHLQMDLG更吸引超過30億人收聽,數量驚人。緊隨其後的是最近推出香薰蠟燭系列的Drake,第三至五位則由J Balvin,Juice World及The Weekend奪得。

▲想必Bad Bunny本人也十分滿意今次的成績(PHOTO/@badbunnypr)

 

PHOTO/@badbunnypr

 

女歌手方面,第一位由年紀輕輕的Billie Eilish奪得,Taylor Swift和Ariana Grande則穩奪第二及第三位。第四位則由近年冒起的Dua Lipa奪得,緊隨其後的是Halsey。不過編輯實在不明白男女歌手要分開兩個榜。

▲Billie能夠封后相信大家也不意外。(PHOTO/@billieeilish)

 

PHOTO/@billieeilish

 

不知來年的音樂界排行會否大洗牌。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