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求職表都有價!
拍賣最高以22萬美元出售

蘋果公司創始人及前行政總裁Steve Jobs,去世至今仍然是不少人心中的偶像,之前於2月24日Steve Jobs生前首張工作求職表開始公開拍賣,而反應非常熱烈,不少人都想收藏!

拍賣持續一個月後,Steve Jobs生前首張工作求職表終於以 222,400 美元成交,為了證明是真實屬於Steve Jobs本人所寫,拍賣者更附帶有真實性證明和信件。

 

求職表於 1973 年填寫,亦是 Steve Jobs於1976 年創辦創辦蘋果公司前的求職表,其實求職表並沒有太多資訊,看到Steve Jobs當年大學主修的科目及他的一些技能。求職表亦沒有表示Steve Jobs當時申請的工作職位,不過作為Steve Jobs親手填寫的求職表,那才是可貴之處。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