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天使奚夢瑤都失手
回顧5大經典時裝騷之跌

如果要用「出得黎行,預咗要還」這句套用在時裝騷模特兒身上,那底應該是「問世間,那有模特兒未仆過」。對模特兒來說,跌不緊要,痛也不緊要,跌得「樣衰」才是最大問題嘛。那張被拍下的狼狽跌倒照片從此在網絡上細水長流。行騷的模特兒之苦,我們這些平凡人,或許這一輩子也不會明白。而其實有些時裝服飾或是超極高高跟鞋,也真……不是人能著來行的。

這次回顧5大經典時裝騷之跌,絕對不是要嘲笑模特兒們,反而是想帶出真正行騷的模特兒從來唔易做,亦是份十分值得尊重和專業的工作。

一、奚夢瑤之跌

昨天在上海舉行的Victoria’s Secret 2017奚夢瑤之跌,即時成為全場,甚至是整個Show的焦點。早前曾說過「如果維密摔了就退休」之話的奚夢瑤,也真正地「開口中」,還好她跌倒之時還是面帶笑容,還不忘整理頭髮和頭飾,為這跌補回一點點分數。至於她是否退休?當然是傻的才會信嘛。

 

二、Naomi Campbell之跌

名模界一姐Naomi Campbell也有跌過,所以嘛,奚夢瑤千萬不要放棄自己。呀姐級名模也會跌倒,經歷來的。Naomi Campbell在1993年Vivienne Westwood Fashion Show之跌,跌得笑容燦爛,完全不狼狽,是勁的。

 

三、Jessica Stam之跌

又一位名模要跌下來了,Jessica Stam在Chole 2006一跌,她那驚慌的表情,完全表達到那種「生意失敗」的失落感。

 

四、Lindsey Wixson之跌

年輕的,經驗少,比較易跌是一定的了。跌多了,便會一夜長大。17歲的Lindsey Wixson在Naomi Campbell’s Fashion for Relief show連跌三次!痛來說,她應該排第一,之不過,其實她也跌得幾天真可愛的。

 

五、Agyness Deyn之跌

相信Agyness Deyn怎樣跌下,也沒人會怪她,因她在Naomi Campbell跌得如此生動,完全不像意外般的跌倒,最後更脫去高跟鞋的舉動,多討好。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