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口罩上市
印花造型fans必入手

口罩於抗疫時期亦成了大家的配搭單品,不少品牌都相繼推出不同款式的口罩,而作為全球最多fans的小說故事,台灣口罩廠最近就宣佈推出《哈利波特》主題口罩,如果你都是fans之一,又怎可以錯過?

是次由台灣口罩大廠 CSD中衛推出,他們已經與已與華納兄弟公司消費性產品部門達成共識,並攜手設計推出一系列《哈利波特》主題口罩。首批口罩更以故事中的「入學通知信」為靈感,將口罩的外盒設計成來自魔法世界的信封,印上神秘的火漆封蠟,打開就能看見主角哈利波特的貓頭鷹「嘿美」。

 

口罩的圖案除了多彩的主題之外,口罩的上緣及下緣還分別有哈利的閃電疤痕眼鏡、哈利波特 Logo 及九又四分之三月台招牌等鋼印,充滿電影主題感覺。此次「入學通知」主題《哈利波特》20 週年紀念版口罩,將以限量形式於台灣發售。同款商品未來也會在香港、新加坡等地開賣,作為fans就要留意最新消息!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