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朴寶劍首度合作電影《複製人徐福》看點逐一數丨兩大男神造型讓你帥到窒息

自去年開始,因疫情的影響幾乎沒有新電影上映,而隨着疫情逐步緩和戲院亦重開。被譽為韓國電影史上首部複製人題材電影《複製人徐福》將於4月15日港韓同步上映。電影由兩大男神孔劉、朴寶劍首度同框主演,加上電影中有大量槍戰、追殺等動作畫面,讓人十分期待。

看點 1:韓國電影史上首部複製人題材電影

PHOTO /IG@cjenmovie

《複製人徐福》的故事是講術垂死的前特工閔奇憲(孔劉飾)接受國家級機密任務,將世上第一個複製人、只得十歲的徐福(朴寶劍)由研究所護送至安全地方。兩人在逃走時遇到各界追捕,必須在連場車戰、槍戰中殺出重圍,亦繼而揭開複製人技術隱藏的更大陰謀。而複製人徐福在閔奇憲的陪伴下,更首次踏入真實的世界,面對各方的追殺,加上兩人又被情報局列為恐怖分子,究竟將如何突破重圍呢,在4月15日上映就會揭曉。

看點 2:製作費超過1億港幣

電影原本於去年12月在香港上映,卻因之前香港疫情爆發因此戲院停業,而令電影延期上映。《複製人徐福》的製作費高達165億韓圜(約1.14億港元),由初戀築夢101》導演李勇周執導,絕對是本年度的壓軸科幻動作鉅獻。

看點 3:兩大男神歷史性首度同框演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J ENM_Movie(@cjenmmovie)分享的貼文

VIDEO /IG@cjenmovie

複製人徐福》令孔劉、朴寶劍兩大男神歷史性同框。電影從開拍前就因為這強大卡司組合而引起大眾關注,這對演技派的陣容讓人期待。

看點 4:大量槍戰、追殺等動作畫面

作為科幻電影,當然少不了槍戰連場、飛車追逐及緊張對峙等畫面。孔劉更表示在電影初段為了展現角色悲痛一面,拍攝前更刻意減磅。

看點 5:首部在戲院及網上發布的韓國電影

PHOTO /IG@cjenmovie

電影更仿效迪士尼電影《花木蘭》的做法,除了在戲院上映外,同日也會在韓國影視串流平台TVING上架,成為韓國首部同時在戲院及網上發布的電影,讓外界大受關注。複製人徐福》通過出售播映權予TVING,降低了製作成本的重擔,但據聞戲院的觀看人次仍須要達300萬才能收支平衡。

PHOTO /IG@cjenmovie

孔劉對於劇本的挑選可謂相當謹慎。在2016年拍完《鬼怪》、《屍殺列車》爆紅後,反而沒有即時接其他戲劇,而是隨後休息了整整3年時間。然後再於2019年接拍了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及在2020年拍了《複製人徐福》。當新片《複製人徐福》即將上映,而近日又傳來好消息,他目前又忙着拍攝Netflix新劇《寂靜的大海》。

PHOTO /IG@cjenmovie

朴寶劍是因為參演了韓劇《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而人氣急升,其後在結束了《青春紀錄》的拍攝後,旋即入伍當兵。而《複製人徐福》是朴寶劍首次擔任主角的電影,更首次挑戰飾演心智年齡只得10歲的複製人,連導演李勇周都讚他今次演技出色。

盤點兩大男神帥氣造型

在近日的韓國試映會中,正在服役的朴寶劍則未能出席,由孔劉獨力撐場。身穿Ralph Lauren藍白色造型的孔劉非常亮眼,加上迷人笑容,又有誰能抵擋他的魅力?

PHOTO /IG@management_scoop

為了電影的宣傳,孔劉更換上了新髮型,成為近日網民討論的焦點。一身啡色系穿搭的他,盡顯成熟迷人氣息。

PHOTO /IG@management_scoop

孔劉的西裝造型穿得比模特兒還好看,以經典的黑色西裝再內搭樽領衫,非常型格。

PHOTO /IG@hyeri_0609

以白色恤衫配西褲的穿搭,既簡約又能突顯他青春、有氣質的一面。

PHOTO /IG@blossom_entertainment

正在服役的朴寶劍雖然未能出席電影宣傳活動,但他的帥氣造型讓人難以忘懷。作為最會穿的韓國男星之一,這身tuxedo穿搭絕對讓他顯得超帥氣。

PHOTO /IG@blossom_entertainment

朴寶劍除了演技表現亮眼外,就連樣貌也出眾過人,即使是一件簡單的白恤衫,都把他襯得很有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