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高人膽大
矮個子的實用長褲反摺技巧

之前我們也介紹過不少身材矮小男士的配搭技巧,雖然有一、兩個形象可以突顯自己的優點,不過時臨時臨急沒來得及襯衫,怎可以急救?其實這幾個長褲反摺技巧同樣可發揮作用,增加整體造型的層次感,露出腳踝也讓人看上去更高更瘦。

技巧一:單層褲腳摺法

出席一場比較輕鬆的正式場合,在西褲上同樣可以運用摺褲技巧,將褲腳翻摺之後,將拉平摺疊的位置,一般摺起約3cm左右就可以了,看看褲管的形狀是否平整。

技巧二:多層褲腳摺法

這個方法基本上是適合各種褲款,而且配上高筒鞋子就更好看。將褲腳翻摺折兩次左右,露出鞋子或腳腕就可以,相反摺了兩次還沒有露出的話就可能是褲子太長,先挑選一條合適的褲子吧!

技巧三:捲摺法

對於追求隨心休閒風格的男士,捲摺法就非常適合,只要按照自己的心情去捲起褲腳即可,有點像「單層褲腳摺法」,翻摺後先捲一個3cm左右的邊,再次翻摺的時候可以不要太整齊,調整成波浪狀。

技巧四:窄腳褲摺法

不少個子小的男士都非常穿窄腳褲,可以突顯自己的腳長,但由於褲腳很窄,需要用點技巧,要不是就會令雙腳很難受。在褲腳靠近褲線的位置拉起,沿著內褲線將前後兩邊多餘的褲管摺疊,形成「工」字,再向上翻摺2次左右。

PHOTOS/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