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編輯每月精選
10月:不一樣的秋

每當提到秋冬季度,想必是皮革單品的世界,對於不少時裝迷來說,這並不是新鮮的事。但今季米蘭鞋王Giuseppe Zanotti就為皮褸變化出不一樣的質感。今季品牌推出了biker式的皮褸,無論是質料、造工還是設計都抓緊時裝潮流趨勢,把廓形加入簡潔俐落線條,採用充滿貴族氣息的絲絨質料製作,鱷魚皮壓紋豐富表面紋理,顏色素雅摩登,搭配深色修身褲即可打造時尚造型,能夠保暖的同時又能突顯非凡氣質,相信是這季秋冬不錯的選擇。此外,品牌推出Jean- Pierre小牛皮尖頭平底鞋,除了帶有很濃厚的復古英倫風,突顯出貴族氣質,其皮質柔軟輕便,舒適耐穿,在設計上更是獨具匠心,鞋面扣搭上精心製作的真絲流蘇,剛柔並濟的質感,增加了潮流時尚感。若加入藍色絲絨clutch,與衣服的皮革絲絨和皮鞋的復古英倫感配搭,把男士與眾不同的氣質提升,為今個秋冬造型增添不少分數。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