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累贅│5個冬日穿著小貼士

冬天的穿著都是厚厚的,大外套都從櫃底翻出來。以下幾個穿著小貼士令你不再沉悶。 一)按照自己的頭髮顏色配襯大外套…

冬天的穿著都是厚厚的,大外套都從櫃底翻出來。以下幾個穿著小貼士令你不再沉悶。

一)按照自己的頭髮顏色配襯大外套,裡面一身沉色衣著帶修身效果。高領上衣是盈造層次感的重要元素,下身配襯緊身褲看來更高挑,如果下身較為肥胖或是粗壯的男士,可穿著七分長闊褲改善腳型,太長的長闊褲只會增加累贅感。

 

二)同色系配搭亦是很講究的穿法,不是同色系便能穿上身,要注意衣物質料和長度的配襯。當然衣物的細節位是同色系配搭的重要靈魂,搞不好就像一塊布料走上街。


 

三)格仔恤衫是衣櫃不可缺少的單品。在腰間打個結,或是搭在背上都不失為好配搭。

 

四)帽子和鞋都是搶眼的配飾,穿著沉色的打扮,配襯鮮色的飾物,在配飾下花點心思則能畫龍點睛。例如襪子和鞋的顏色配搭,帽子要和臉型及膚色配襯。

 

五)色系配合得宜就能吸引眾人目光,啡色系列可配上深紅,又或是淺紫色。另外,口袋內不但可以放袋巾,還可以擠上皮革手套、頸巾等,更添冬天氣息。

 

 

TEXT / YEN
PHOTO / PINTERES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