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時尚單品
必備4件秋日運動外套款

雖然踏入初秋香港的天氣還是熱得可怕,不過在時尚界就已經早以換季,特別在歐美方面,街頭運動元素繼續大熱,大家不妨先看看以下4款運動外套,為秋日造型做好準備。

復古運動外套

由於復古運動風迎年都大受歡迎,不少潮流品牌都推出復古運動外套,無論是尼龍或是棉質一樣百搭,下身只要配搭復古運動褲及運動鞋即可。不過切忌穿得真的像去做運動似的,要不是就會破壞整體造型。

 

棒球外套

相信不少男士的衣櫃裏都一定有件棒球外套吧?作為經典而由易襯的外套,只要在內穿件純色Tee、衛衣都可以,由於棒球外套都是以束袖、貼身為特色,加上穿上後令肩膀位置看起來更壯健,更顯美式風格。

 

防風風褸

自前兩年開始,不少時裝品牌都推出了防風風褸,原因是迎合一眾喜歡戶外活動的人士,時尚和機能性的元素亦是他們追求的目的,因此防風、防水又保暖的風褸因而大受歡迎。

 

Bomber Jacket

歷久不衰的Bomber Jacket每年都大受歡迎,除了經典的軍綠色、海軍藍、黑色之外,近年更有不少新款式及新物料,以刺繡為主調的Bomber Jacket更是每年的火熱單品!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