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戶外風格
必備5大混搭單品

踏入冬季天氣清涼乾爽,就最適合相約大夥兒行山,因此這陣子的山系服飾旋即成為大熱,對於這類具功能性的衣服,可能你會覺得很難配襯,其實以下列5大單品混搭,平常上班一樣可以穿!

單品一:功能性山系外套

防水、防風的功能性山系外套都可以說是行山的標準配備,特別是電單車騎士就特別體會得到防水、防風功能的重要性。今年大熱的羽絨山系外套,型格得來又帶點粗獷,是都市型人不能錯過的單品。

單品二:百搭卡其褲

戶外時尚的元素就當然少不了一條百搭的卡其褲,今年秋冬就流行大地色系,卡其色與淺啡色都是好選擇,但要記得不要穿太緊的款式,否則就不是戶外風格的造型了。

單品三:萬能防水靴

別以為冬日就比較少下雨天,天氣的無常有時真的會殺你一個措手不及,所以防水靴在這個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除了可以與朋友行山時穿著,一些時尚型格的鞋款更輕鬆襯出都市Outdoor風格。

單品四:耐寒冷帽

每年踏入秋冬之後,街頭總是容易看到各大品牌的人氣冷帽,除了輕易營造出街頭潮流之外,也是讓戶外風格整體度完美提升的好幫手,就算混搭紳士正裝一樣可以。

單品五:萬能背囊

自2013年的時尚界一直火紅到現在的功能性背囊,人氣一直沒有減退,特別是現時非常流行多間隔,具備大容量和實用性高的背囊。如果上班族想為平日沉悶的正裝添一點色彩,不妨選擇設計特別的款式,製造視覺衝擊。

PHOTOS/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