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迷彩爆發
4種方式成就軍事風造型

踏入秋冬,回家打開衣櫃,都發現衣服的顏色都是灰灰沉沉的,想於冬日的天氣來點不一樣?迷彩的服飾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留意以下的要點,避免變成老土軍裝形象。

由於迷彩是一個沒有分季節的時裝元素,但留意的是配搭的時候不要全身都有迷彩,弄得自己好像去打仗的樣子。而迷彩的服飾已經不再限於軍綠色,藍色、紫色、甚至白色都已經有不少人追捧。

襯法一:型人迷彩外套

在冬日之中,最容易配襯的莫過於迷彩外套,簡單的以素色衣服打底就可以輕鬆出門,要留意的是軍綠色的迷彩外套就避免再穿上同色系的衣服,一不小心就流出老土感覺。

襯法二:英倫迷彩西裝

潮流達人Nick Wooster一向喜歡以西裝斯文形象示人,同時不喜歡低調的個性,就大膽以迷彩西裝配襯,出來的效果雖然如此衝突,但看久了又有一份時尚韻味。但為了讓造型更突出,大家還是挑選剪裁合身的西裝,讓人看上去有英倫紳士的感覺。

襯法三:浮誇迷彩褲

老實說,以迷彩的衣物來說,迷彩褲子於秋冬日子裡的配襯的確有點難道,原因是沒有夏日那份陽光的襯托,讓人很容易有一種累贅的形象。所以大家可以選擇亮色系或是圖案比較特別的設計。

襯法四:迷彩配飾點綴

如果不想穿迷彩上身的朋友,其實以配飾來搭出型格一樣可以。不論袋子、領呔、頸巾或是眼鏡能低調滲出時尚味道。

PHOTOS/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