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藍」魅力
秋冬大熱藍色西裝推介

作為一個時尚型男,西裝可說是必需品之一。雖然黑色和灰色的西裝是最不會出錯的顏色,但這往往給人一個嚴肅、正經的形象,其實藍色西裝都非常適合工作場合,選對了不同款式、色系,就連出席時尚派對、朋友聚會和周末clubbing 都可大派用場!

其實藍色西裝一向在歐美都大受歡迎,就連咸爺David Beckham、雷神Chris Hemsworth和狼人Hugh Jackman出席各大活動都喜歡以藍色西裝示人,原因是讓人看上能增添一份玩味,重要的是讓人看上去更有活力、更年輕!

型「藍」西裝一:亮色系列

亮藍色系列的西裝向來都是大熱門,原因是容易配搭之餘,亦給人一個活力的形象,有助職場上與人建立更好的人緣,就算和朋友到昏暗的酒吧,你仍然是全場焦點。

型「藍」西裝二:英倫格仔系列

格仔款式永遠都是不敗的配搭,無論格仔的size是大是小,一樣輕鬆襯出英倫紳士風格,出席晚宴、婚禮等隆重場合都能駕馭,同時穿出成熟味道。

型「藍」西裝三:修長直紋系列

由於直紋款式有延伸的作用,讓人在視覺上看上去更修長,而修身的剪裁亦增添高大挺拔的感覺,適合身材矮小的男士穿著。

型「藍」西裝四:全藍系列

顧名思義這個配搭是從頭到腳都以藍色為主調,非常適合不甘平凡的男士,不過建議恤衫、領呔的顏色配搭上可選用比西裝外套色調為淺的顏色,這樣看上去就更有層次。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