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 Fans要睇
11個最愛的Live片段

沒錯,我本來就是宇多田光的紛絲,由她的《Automatic》、《First Love》,到近來迷戀的《桜流し》,每一首愈聽愈有味道。其實日本歌手本來就很少人會加入這麼多的英文歌詞,而且宇多田光的唱腔實在非常獨特,期待她的LIVE演出就一定的了。所以看到這個「夏日特別企劃」,由粉絲票選11個最愛的Live片段成為「HIKARU UTADA Live TOP FAN PICKS」,實在是大滿足。

這個夏日特別企劃,由粉絲票選11個最愛的Live片段,成為影片「HIKARU UTADA Live TOP FAN PICKS」。企劃影片中能看到2018年「Laughter in the Dark Tour」、2010年宣布休息的「WILD LIFE」、1999年剛出道的《Automatic》,宇多田光那真摯感情,全程投入地唱,實在百看不厭。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