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編輯每月精選
11月:打破秋色

相信各位男士準備秋冬服飾之時,都會認定黑白灰是唯一的主色盤。雖然這些色彩在秋冬的時裝地位一直牢不可破,但為何不…

相信各位男士準備秋冬服飾之時,都會認定黑白灰是唯一的主色盤。雖然這些色彩在秋冬的時裝地位一直牢不可破,但為何不嘗試一些新的秋冬風格來突破自己呢?就如圖案風格。不少時裝設計師為了打破秋冬沉悶色調的格局,嘗試加入不少色彩鮮艷的圖案配色,如Givenchy今個秋冬系列呈獻奪目破格的圖案,演繹美國原住民藝術風格。印上圖騰風格圖案皮革,揉合鮮紅色、藍色和橙黃色等奪目色調。條紋、格子和拼色元素巧妙交織,營造豐富的層次感,也為傳統圖騰圖案注入品牌一貫的街頭活力。另外,圖騰印花亦點綴一系列配飾,包括背囊、鎖匙扣及貼布徽章等,讓男士能配襯出不同風格造型,並在這秋冬季節添上圖騰圖案的格調色彩。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