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何謂Normcore Style
隨性到一個點,叫返璞歸真

Normcode 這個合成詞由「Normal」以及「Hardcore」組成,簡單來說就是簡單平淡、舒適實穿、中性隨意至上。然而請不要誤會Normcode的穿搭就是不拘小節,反之,這種著裝風格是一種極致簡單的日常美學,它與華麗完全沾不上邊,卻能呈現一種不分性別、剪裁鬆身、色彩單調的魅力。我們為你整理了3位韓國IG紅人,看看他們是如何把Normcode在日常穿搭裡展現得淋漓盡致。

 
第一位:@jjangkeun3
 
 
Oversized上衣或襯衫,搭配修身短褲或牛仔褲,視覺上給人一種和諧之感。色調上大多以深藍、白、黑、灰為主,八分修身長褲看起來比例更好,實穿性很高。 Normcode這種獨特的隨意慵懶的氣質,實在讓人著迷。
 
第二位: @gloomyeyes2
 
 
同樣以素色為主,不花巧的配色,給人十分舒服。喜歡穿著normcode的人對於選擇單品上更為挑剔,不論是布料、廓形,還是質地,都要最好的。好想找件一摸一樣的細直紋襯衫,根本就是百搭時髦單品!
 
第三位:@spl2ndid
 
 
穿起來時而瀟灑不羈,時而青春洋溢,原來normcode能變化的風格還真多。那些鍾情於normcore的人往往都是隨性的生活者,他們不太在意外在的潮流,他們更關注自己的內心和自我感受。
 
TEXT / Kenny Chan 陳默汎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