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編輯每月之選
有一種黑叫Saint Laurent

顏色,對於時裝來說,是個性的表達,就如紅色是熱情、藍色是憂鬱等意思。不少人對於某一種顏色有份不解的情意結,從此那顏色就成為他們的象徵身分。而不少時裝品牌都有一種專屬代表他們的顏色;就如時裝上,有一種黑色叫Saint Laurent。它的黑色不代表黑暗和暗沉,而是一種優雅神秘的時裝魅力;從此成為他們的經典色調。今季品牌推出全新Rivington男士袋款系列,捨去一貫皮革物料的設計,帶來嶄新的高科技帆布,讓男士們返璞歸真,走進日常街頭風格造型。而這款「Convertible」雙面背包更有多種使用方法,更可輕鬆變成手挽袋。同時,品牌為了保持手工的細緻,除了帆布物料外,更用黑色皮革包圍著背包底部,讓背包更加立體挺身外,更突顯出品牌設計的細膩和奢華;並把品牌黑色優雅以新潮方式繼續發揚光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