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的禁忌色彩
4個粉紅色系的衣著配搭

如果要將顏色分類為男士和女士,相信大家都有既定的概念在腦中,不過其實在時裝的大同世界之中,衣物的顏色運用,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分別,只要穿者能夠表達出自己對時裝的態度,就已經足夠了。近年粉紅色更愈來愈受男士的歡迎,如果你都想挑戰一下,不妨參考以下的配搭。

配搭一:粉紅街頭風

最容易配搭的風格可說是街頭風,對於現時的忽冷忽熱天氣,只要穿純色T-Shirt,外頭再搭一件粉紅色系的外套就已經可以輕鬆出門。如果不想花時候弄頭髮的話,亦可以選擇戴上帽子,同時為街頭風增加層次。

 

配搭二:粉紅英倫風

出席正式場合一樣可以輕鬆駕馭,由於粉紅色已經非常搶眼,所以穿上西裝之後亦不用特別加上配件,只需以簡約的配搭就可以了。建議男士可從西裝的剪裁入手,在人眾之中就可以成功跑出。

 

配搭三:粉紅運動風

由於不少男士都愈來愈著重自己的運動服裝配搭,因此粉紅系列的運動服飾又怎可以錯過呢?粉紅色系的運動服除了讓男士看起來更年輕之外,當然在運動的時候就添加一份活力。

 

配搭四:粉紅夏日風

夏日的色彩又怎會少得粉紅色呢?不同層次的粉紅色系都能突出男士的一份溫柔,加上為夏日鍛鍊的身材,以粉紅色系的背心、短褲襯托,就更有一份超man的男士魅力。

PHOTOS/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