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超man粗獷風
4種硬朗衣著配搭

近年在歐美潮流圈子掀起了一股粗獷硬朗衣著風格,而且還開始大受歡迎,對於喜歡黑色系、皮革物料的你,這個風格就很適合大家。雖然這些打扮還沒有正式在香港興起來,想率先置身其中,還不趕快行動?

硬朗衣著配搭一:英倫街頭風

對於新手來說,這個風格就比較易於配襯,自LV 與Supreme聯成系列推出之後,時尚的街頭風格可說是非常受歡迎,而運動連帽衛衣亦已經成為了大熱的單品,不過在選色方面就應配合主題,以黑色為主,就算是黑色的大衣同樣可以達到效果。

 

硬朗衣著配搭二:英式punk搖滾風

作為龐克搖滾風的表表者,又怎可以不提及英倫時裝品牌Vivienne Westwood?由於設計師Vivienne在70年代已經深受龐克的文化影響,很輕易就可以穿出一個叛逆感。

 

硬朗衣著配搭三:暗黑哥德式風

哥德式元素的時裝風格的確在香港不太常見,而這個類型其實亦沒有在香港時興過,特別是男裝的系列。不過經過時代的演變,哥德式風格已經再不一次是像90年代日本的視覺系似的。不少大牌如 Comme Des Garcons 、 Rick Owens等,都其實滲出點點的時尚哥德,都以全黑為主調,喜歡穿黑色的朋友,說不定家中的衣櫃已經有很多選擇。

 

硬朗衣著配搭四:網絡龐克Cyberpunk

最近開始走紅的Cyberpunk風格,可說是俘虜不少歐美年輕人的心,由於網絡世界已經是大勢,不少駭客、人工智慧(AI)的元素出現,設計師漸漸將它們融入時尚之中,不少潮流分子都希望建立尋於自己的時裝烏托邦,因此Cyberpunk風格就讓大家表達自己的立場。

PHOTOS/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