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男的5個配搭重點
紙片身材一樣可以撐起衣服

不是說胖男才有穿搭衣服的煩惱,其實身材過瘦的男士都一樣有煩惱。瘦男很容易給人一種弱不禁風或軟弱的錯誤印象,那應該怎麼穿才能為自己增添「份量」?先要知道自己的優點,再用以下5個配襯的方法,讓人耳目一新!

人人都希望自己擁有完美身材比例,不過如果沒有心思花在鍛鍊上的話,就只好用衣服配搭來補救。要知道過瘦的「紙片人」其實也是處於一個尷尬的位置,如果是高挑的男士勉強還可以撐起衣服,但身材矮小的男士就可能會出現衣不稱身的狀況,秋冬日子穿太多又讓自己行動不便。先了解自己,再針對問題配襯吧!

配襯一:萬用直筒褲款

對於身材高挑的男士都有一個迷思,就是穿窄腳褲,雖然窄腳褲的確有延伸拉長的感覺,但卻會令上身單薄的身形更纖瘦,這樣就營造出一個瘦弱、女氣的形象。男士可以用略微寬鬆的直筒褲款代替窄腳褲,讓下身看起來比較穩重。

配襯二:多層次擾亂穿搭

踏入冬季,以不同層次的衣服配搭就可以讓「紙片人」看起來更結實,英倫外套、針織大毛衣等,都有助改善視覺效果。

配襯三:增重丹寧外套

寧的衣服一年四季都適合穿,是時尚界不能缺少的元素。寧更擁有結實、耐磨的特性,讓瘦小的男生看起來就更有男人魅力,

配襯四:闊肩Bomber jacket

Bomber jacket是今季大熱的單品,由於剪裁能將肩膀的視覺更闊,而且帶一點假象的結實感,單薄的男士就可以利用Bomber jacket修飾自己身形,同時更型格。

 

配襯五:圓頭鞋款

大家都知道窄頭鞋款是有助矮小的男生有視覺增高的效果,若高瘦男士想避免瘦腿讓衣著配搭奇怪,可以選擇圓頭鞋款。

PHOTOS/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