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中的經典
2017必備4大格仔時裝單品

雖然活在一個追趕時裝潮流的世界很不容易,稍為慢一點都已經out了,不過還是有些經典元素,隨時搭配上身一樣出得了大場面,其中「格仔」更是時裝愛好者的必備之一。如果想輕鬆配搭出門,以下4大格仔單品都助你一臂之力。

單品一:格仔大褸

隨著2017復古的熱潮又回來了,一件格仔大褸的確是少不了的人氣單品。無論是經典的孖襟款式還是長褸款式都是今年的重點,只要大家抱著以純色配襯格仔大褸的原則,都讓你大大加分。不過矮小男士就盡量挑選合身的大褸,避免出現衣不稱身的情況。

單品二:格仔西裝

要出席正式的場合,西裝就是不二的選擇。別以為格仔西裝讓人看上去好像不太正經,其實格紋的大小、顏色的配搭和西裝的剪裁都非常重要。作為配襯的初手,三件式西裝是一個好選擇,只要選對了合適自己的花紋,就可以成為「戰衣」;對於配搭高手,就可以發揮混搭的才能,讓自己成為全場焦點。

單品三:格仔長褲

可能你會覺得格仔褲非常難駕馭,但其實它才是最百搭的單品。何解?因為格仔長褲除了讓你的身長比較提升,而且更讓你的風格更鮮明。不管上半身是正經的上班裝束還是休閒衣著,格仔長褲都可以令整個造型更亮眼。

單品四:格仔大頸巾

在乍暖還寒的天氣之下,穿得多又怕熱,穿少了不小心又可能令自己生病。這時一條長的大頸巾就可能讓你保暖之餘,又可以穿出時尚,頸巾的確是一件少不了的單品。

PHOTOS/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