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運動風必備棒球帽
盤點4大人氣棒球帽品牌

今年秋冬其中一個大熱的造型可說是「街頭運動風格」,最經典而又能夠即時滲出運動風的配件就非棒球帽莫屬!但不同造型、設計的棒球帽戴出來都有不同的味道,想襯出一個完美的街頭運動造型,不如先看看以下4款人氣棒球帽。

Aape浮誇棒球帽

AAPE BY A BATHING APE 有不少的造型都是以美式運動風格為主,棒球帽的設計除了重點猿人頭之外,亦加入了美式圖案元素,貫徹美國街運動風格。

Supreme街頭棒球帽

對於美國街頭潮流品牌Supreme,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全球不同地區的專門店都是潮人們的「朝聖」地,他們出的棒球帽亦有不少fans擁戴,無論怎樣的打扮,只要有Supreme的棒球帽「加持」,你的街配搭就自然成為焦點。

New Era經典棒球帽

今季經典棒球帽專家New Era亦以美軍迷彩為設計靈感,為向美軍致敬,特別推出MultiCam系列59FIFTY、9FIFTY、9FORTY,方便點綴街造型。

Tosen納帕皮革棒球帽

由意大利納帕羊皮製造的Tosen棒球帽可說是今季焦點,由於顏色鮮艷之外,用料設計可說是別出心裁,帽舌以全人手縫製,精準度以毫米為單位,內層則採用來自中國的高貴絲質,並於英國印染而製成。加上帽款有10色供選擇,方便一眾時裝精配襯造型,不甘於秋冬低調的朋友必定入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