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size正式回歸!
Slim-fit了這些年,是時候解放

  01 / Oversize T恤     最簡單的莫過於是T恤穿大一碼,加上…

 
01 / Oversize T恤
 
 
最簡單的莫過於是T恤穿大一碼,加上利用上下身對比,立刻散發街頭風格。
 
 
 
 
02 / Oversize恤衫
 
 
恤衫作為正式服裝只能穿等得修身立挺,然而穿上大一碼甚至兩碼的恤衫──最好是有點設計感的恤衫,就能輕鬆表現出時尚。
 
 
 
 
03 / Oversize背心
 
 
Oversize的背心無疑是夏天最清涼舒適的單品了,但如果變成公園乘涼的老人,搭上要用點心思,加上闊腳褲、帽子和簡單飾品,是不錯的選擇。
 
 
04 / Oversize外套
 
 
暫時把厚外套放在一旁吧,容易出汗的夏天,選擇材質輕薄的布料非常重要,而且十分好配搭,oversize外套走起路來就像風一樣。
 
 
 
05 / Oversize褲子
 
 
首先,你必須有一定的身高才能撐得起oversize長褲,否則視覺上只會顯得更矮。如果你腿型好看,選擇oversize短褲的話,不妨搭一對長襪,效果或者出乎意料…
 
 
 
Oversize 5大建議:
 
01 / 最好不要與正式的西裝搭配。Oversize是一種日常隨性穿搭,單穿oversize上衣最佳。
 
02 / 別試圖將所有部分oversize,如果上衣oversize,下半身最好搭配修身長褲。除非你身型非常骨感,那你可以嘗試下半身穿寬鬆的長褲。
相反地​​,如果你穿oversize褲子,上半身最好搭配一件合身的上衣。
 
03 / 簡單才是關鍵。別找過於花俏的圖案,剪裁上也應該以乾淨利落為主,淨色最佳。
 
04 / Mix&Match可以選擇黑色圓頂大帽,和一些設計簡潔的戒指作搭配。
 
05 /最重要是自信地穿!那是穿衣服好看的前提。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