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不是一切
170cm以下襯衫重點

要知道高挑身形不是人人擁有,有調查分析香港的男士平均身高為171.7cm, 個子矮小的男士在香港的人數也佔了不少,而網上亦對身高矮小的男士進行標籤,認為這是人生中的「缺憾」。生活的煩惱已經夠多了,難道還要為自己的身高來襯衣服而多添一份煩憂?究竟個子矮小的男士怎樣穿出型格風格又不失個性?記低以下重點,矮人一樣可以變男神!

其實在演藝界中,不少男明星的身高都不是特別突出,就好像本地藝人甄子丹、郭富城;歐美影圈中的Zac Efron、Tom Cruise,甚至連紅透全球的韓國男團BIG BANG隊長G-Dragon都不是個子高的藝人,但他們每個的衣著風格都非常鮮明,而人氣都是有目共睹,所以說身高不是決定一切呢!

重點配襯一:合身款式

個子矮小的男士就千萬別穿over size的衣服了,這樣不但沒有時尚感,更會嚴重破壞全身比例,看上去會更矮小,所以在選擇衣物的時候盡量以合身為主。如果身材比較瘦削的男士穿比較挺直、貼身的褲子讓人視覺上有長的效果。

重點配襯二:同色系營造更好比例

有時候身上的衣服顏色和鞋子可配襯為同色系,這樣有助視覺延伸,營造出更好的身材比例。就算是上身與下身以同色系的配襯都有同樣的效果,但建議切勿將過多的顏色放在身上,容易讓人失去焦點。

重點配襯三:善用配飾

不論是帽子、皮帶、頸巾、眼鏡、袋子等飾物都是有助增加視覺高度,如果配襯得宜亦可以突出整體造型的個人風格。而帽子更是一件非常好用的配飾,不同設計的帽子可讓人看上去有5cm差距之多。

重點配襯四:髮型增高

髮型的作用有點與帽子類近,造型比較高的髮型亦可以令人有身高上拉長的效果,不注意別將頭髮弄得太過或太誇張,這樣會令你看起來像個「大頭怪嬰」。

重點配襯五:肌肉迷惑

雖說身高是天生不能改善,不過身形你絕對有能力改變!適量的肌肉讓你看起來更有魅力,穿衣服當然更好看。雖然不能讓你看起來更高,但利用健碩的身材來分散注意力也是個不錯的做法。

重點配襯六:增高鞋墊

增高鞋墊是最後的絕招,可以讓你瞬間長高!如果你覺得太誇張的話,其實選擇鞋底厚一點的鞋款同樣可以,不過小心出現在人前脫掉鞋子時的尷尬情況。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