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髮當道
秋冬5大熱門髮色預告

話咁快中秋節又過去了,提醒大家已經踏入秋冬季節。縱然天氣還是如此炎熱,但大家不妨靠髮色來提早感受秋涼!一眾歐美的時裝潮人早已預告秋冬熱門的髮色,大家可以行動了…

Top 1:人氣灰色系

銀灰色系的頭髮可說是潮流界最喜歡的顏色,只要是衣服配搭方面下點功夫,選擇合適自己的個人風格,很容易成為全場焦點。當然,一個不小心可能會讓自己的年齡看起來會更老,在染髮之前應該與髮型師相討。

 

Top 2:經典咖啡色系

對於工作上或是不愛浮誇的男士來說,咖啡色系實在是一個好選擇。除了配合秋冬的氣息之外,更可為男士增添魅力。每朝起來將劉海吹高、弄蓬鬆,就可以輕鬆出門,咖啡色系亦讓自己的五官更出,是秋冬百搭的好色系。

 

Top 3:穩重藍黑色系

這個色系就最適合不甘心以純黑髮色示人的男士,藍黑色系的頭髮在室內燈光下只會輕輕顯示藍色,不過在戶外的陽光之下就可以看得出精彩之處。只需稍稍在髮型上做些變化,就已經可以令人眼前一亮!

 

Top 4:大膽黃金色系

在選擇這個形象前的確要想清楚,只差一線就成為「MK潮人」,所以若你有心挑戰這個色系,的確不能鬆懈,由髮型、衣著甚至談吐都要注意。由於這個髮色將會成為全身的焦點,衣著就盡量不便過於浮誇,這樣只會令人產生距離感,甚至令人厭惡。

 

Top 5:玩味黑白雙色系

早前於歐美大熱的雙色系頭髮熱潮還沒有退,但由於男士的髮量比起女士來說,雙色選擇方面就比較局限,但黑白雙色就已經足夠讓你今個秋冬成為熱話。就連韓國潮流教主G-DRAGON都大愛這個色系。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