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也有文化版「矽谷」
大師級藝術品的另一層次

可以的話,當然想到外國探索大師級藝術品,只是以現在的疫情發展狀況看來,我們還是只能好好期待一下。先不要太絕望,就先在香港發掘藝術之地吧。就如K11 MUSEA Bohemian Garden下層的「秘密空間」,這個「秘密空間」正式登場,在K11 MUSEA 6 樓的 K11 Art & Cultural Centre佔地逾10萬5千平方呎,匯集包括 Mary Weatherford 、Erwin Wurm 及草間彌生等多位國際頂級藝術家的代表性作品。

6樓以300多支玻璃圓柱組成的幕牆完美連接室內外空間,融合藝術與建築美學。玻璃圓柱更借助大自然營造特別聲效,構成K11 MUSEA 位處維港海濱獨享的聲音風景。來自世界各地最富想像力的博物館級藝術傑作,包括由國際藝術家禤善勤、Sterling Ruby、Mary Weatherford、Matthias Weischer、草間彌生及Turner Prize 得主 Oscar Murillo 的頂尖作品,而戶外的K11雕塑公園 (K11 Sculpture Park)則展示著 Katharina Grosse、Erwin Wurm及Tatiana Trouve 的雕塑作品。6樓的Gourmet Chamber亦不乏多幅藝術作品,同時多間全新餐廳及酒吧包括COBO HOUSE 、COUCOU Reserve (湊湊甄選) 、Fine Wine Experience 、Sushi Wadatsumi及TeaMiTea亦將相繼開幕。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